營業稅申報進項發票登錄錯誤,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110年年度發現申報營業稅。進項發票申報時字軌號碼登錄錯誤。分別有3個月份各3筆。要如何修正??感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俞敏洪:理想和良心成就我的人生    北大是改变了我一生的地方,是提升了我自己的地方,是使我从一个农村孩子最后走向了世界的地方。毫不夸张地说,没有北大,肯定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记得自己在北大时有很多苦闷,一是普通话不好,二是英语一塌糊涂。尽管我高考经过3年的努力考到了北大——我落榜了两次,最后一次很意外地考进了北大。实际上我的英语水平很差,在农村既不会听也不会说,只会背语法和单词。分班时,50个同学分成三个班,因为我的英语考试分数不错,就被分到了A班,一个月后,我就被调到了C班。C班叫做“语音语调及听力障碍班”。    我也记得自己进北大前连《红楼梦》都没读过,所以看到同学们一本一本书在读,我拼命地追赶。结果我在大学差不多读了800多本书,用了5年时间,但是依然没有赶超上我那些同学。    大学毕业时,我的成绩依然排在全班最后几名。但是,当时我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心态。我知道我在聪明上比不过同学,但是我有一种能力,就是持续不断地努力。毕业典礼上,我说:“大家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是我们班的落后同学。我想让同学们放心,我决不放弃。你们5年干成的事情我干10年,你们20年干成的我干40年。如果实在不行,我会保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到80岁以后把你们送走了我再走。”    有一个故事说,能到达金字塔顶端的只有两种动物,一是雄鹰,靠自己的天赋和翅膀飞了上去。我们这儿有很多雄鹰式的人物,很多同学不需太努力就能达到高峰。大家也都知道,另外一种动物也到了金字塔顶端,那就是蜗牛。蜗牛肯定只能是爬上去,从地上爬到上面可能要一个月、两个月,甚至一年、两年。(励志名言  www.lz13.cn)我相信蜗牛绝对不会一帆风顺地爬上去,一定会掉下来、再爬、掉下来、再爬。蜗牛只要爬到金字塔顶端,它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它收获的成就,跟雄鹰是一模一样的。到今天为止,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蜗牛。我一直在爬,也许还没有爬到金字塔的顶端。只要你在爬,就足以给自己留下令生命感动的日子。    我们这儿有富裕家庭来的,也有贫困家庭来的,生命的起点由不得你选择,但是生命的终点是由我们自己选择的。只要有两样东西在心中,我们就能成就自己的人生。    第一样叫做理想。我从小就有一种感觉,希望穿越地平线走向远方,我把它叫做“穿越地平线的渴望”。也正是因为这种强烈的渴望,使我有勇气不断地高考。当然,我生命中也有榜样。比如我有一个500年前的邻居,非常的有名,是我终生的榜样,他的名字叫徐霞客。因为崇拜徐霞客,直接导致我在高考时地理成绩考了97分。徐霞客给我带来了穿越地平线的感觉,我下定决心,如果徐霞客走遍了中国,我就要走遍世界。我现在正在实现自己这一梦想。所以,只要你心中有理想,有志向,你终将走向成功。你所要做到的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要有艰苦奋斗、忍受挫折和失败的能力,要不断地把自己的心胸扩大,才能够把事情做得更好。    第二样东西叫良心。就是要做好事,要做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的事情,要有和别人分享的姿态,要有愿意为别人服务的精神。有良心的人会从自己的生活中体现出来,而且你所做的事情一定对自己未来的生命产生影响。我来讲两个小故事。    有一个企业家和我讲起他大学时候的一个故事。他们班有一个同学,家庭比较富有,每个星期都会带六个苹果到学校来。宿舍里的同学以为是一人一个,结果他是自己一天吃一个。尽管苹果是他的,不给你也不能抢,但是从此给同学留下一个印象,就是这个孩子太自私。后来这个企业家做成功了事情,而那个吃苹果的同学还没有取得成功,就希望加入到这个企业家的队伍里来。大家一商量,说不能让他加盟,原因很简单:大学时他从来没有体现过分享精神。所以,对同学们来说在大学时代的第一个要点,你得跟同学们分享你所拥有的东西,感情、思想、财富,哪怕是一个苹果也可以分成六瓣大家一起吃。你要知道,这样做将来能得到更多,你的付出永远不会是白白付出的。    我再来讲一下自己的故事。在北大时,我一直比较具备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我这个人成绩一直不怎么样,但从小就热爱劳动,希望通过勤奋的劳动来引起老师和同学的注意,所以我每天为宿舍打扫卫生,这一打扫就打扫了4年。我们宿舍从来没排过卫生值日表。另外,我每天都拎着宿舍的水壶去给同学打水,把它当做一种体育锻炼。大家看我打水习惯了,最后还产生这样一种情况,有时我忘了打水,同学就说“俞敏洪怎么还不去打水”。我并不觉得打水是一件多么吃亏的事情,因为大家都是一起的同学,互相帮助是理所当然的。又过了10年,到了1995年年底的时候新东方做到了一定规模,我希望找合作者,就跑到美国和加拿大找我的那些同学,他们大学时都是我生命的榜样。我为了“诱惑”他们回来还带了一大把美元,每天在美国非常大方地花钱,想让他们知道在中国也能赚钱。我想大概这样就能让他们回来。后来他们回来了,但是给了我一个十分意外的理由。他们说:“俞敏洪,我们回来是冲着你过去为我们打了4年水。”他们说:“我们知道,你有这样的一种精神,所以你有饭吃肯定不会给我们粥喝,所以让我们一起回中国,共同干新东方吧。”    人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过得很伟大,有的人一生过得很琐碎。如果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理想,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一定能把很多琐碎的日子堆砌起来,变成一个伟大的生命。如果你每天庸庸碌碌,没有理想,从此停止进步,那未来你一辈子的日子堆积起来将永远是一堆琐碎。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同学能把自己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伟大的人生。分页:123

人生胜景只给善于独辟蹊径的人  一个小男孩跟着猎人到山中打猎。这里是动物经常出没的地方。猎人是个老猎手,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发现有熊、狍子、狐狸等动物在前面的空地上觅食,而且它们总是选择在中午。快晌午的时候,果然有几只白色的狐狸在视线中出现了。猎人没有急着去端枪,因为他知道,这时候并不是最佳的时机。到后来,狐狸们开始放松警惕,沿着谷地的边缘,一路小跑着奔向山谷的另一头。  猎人觉得是时候了,他端起枪,闷闷的两声枪响之后,狐狸们倏忽之间窜了出去。但跑着跑着,有两只狐狸的脚步慢了下来。猎人估计它们受伤了,朝它们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猎人知道,只要过一会儿,这两只受伤的狐狸就会因为快速的奔跑而精疲力竭。猎人拼命地追着,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跑着跑着,其中的一只狐狸突然改变了方向,奔向了另一条路,另外一只顿了一下,便尾随着刚才的那一只跑了。  狐狸们拐上的是一条并不适宜奔跑的路,不但崎岖不平布满荆棘,而且有很多陷阱。猎人一边追,一边纳闷。然而领头的那只狐狸依旧义无反顾,后面的那只也紧紧尾随其后跑个不停。猎人知道,前面不远处就有几处陷阱。就在这时候,前面的那只狐狸已经跑到了那个位置。(人生感悟 www.lz13.cn)它并没有远远地躲开,而是奔着陷阱的方向而去。后面的狐狸似乎没有想许多,只是跟着它。就在快接近那个陷阱的时候,前面的狐狸突然一闪身,躲开了陷阱。而后面那只狐狸,由于躲闪不及时,掉进了已经铺设了许久的陷阱中。  猎人和小孩停在陷阱旁边,把在陷阱中因恐惧而发抖的猎物捕获上来。前面的狐狸跑出去很远之后,又回过头看了一眼。见后面再没有人追上来,才突然显出受伤的情形来,一瘸一拐的仓皇逃窜。  之后,猎人语重心长地对孩子说:“孩子,看到了吧,今天那只逃跑的狐狸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前面的狐狸知道我们这样追赶下去的结果,因此它必须想出一个逃生的方法来。或许它知道,我们只要能够得到它们中的一只,就会放弃继续追下去的念头。这时候,和它一块的狐狸就成了竞争对手。到最后它不是要跑过我们,而是要‘跑过’与它一起逃生的另一只狐狸。”  若干年之后,那个小孩成了一家知名企业的老板。他从当年打猎当中得到的人生体验或许更耐人寻味,他说,一个人在人生路上可能会跑掉鞋子,光着脚跑一程,这不可怕;可能会受了蒙蔽或欺骗,走了弯路,这也不可怕;无路可走的时候,可能会跟在别人的后面走上一程,这依旧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目标,一味而盲目地跟在别人后边,找不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而且因为心中无路,任何一点小小的困境,都可能成为弱者的绝境。  “人生的所有胜景,只会留给善于独辟蹊径的人。”他把这句话刻在了公司最醒目的位置上。分页:123

为什么有些人怎么努力也爬不起来?  文/奶茶F  很多人往往突破不了自己的瓶颈。自知本身就有弱项,急于知道解决办法,但若你告诉他,他又会说其实这些我也知道,以掩饰自己的不知。其实他是因为面子怯于承认自己的短板的。他怕自己的短板太多,被你瞧不起,与你相差太多。而给与建议之人自然明白他的心思,下次便不再说话,日久便与他生疏,因为在短板之人眼里面子重于短板。所以短板之人是因为软弱不敢承认自己短板而短板的,而不是不知自己的短板之处。纵使一辈为井蛙,也断断不能被人小瞧了去。日久,便为自己设置了一道道瓶颈。  国人素来崇尚内敛。对于那些素来有博爱之心无法忍住说话欲望的人来说,尤其要谨记。有时你只是委婉地道破了一个真相,便被人疏远了。别人不敢与你说太多,展示太多自己的内心,因为你总会道破他的柔软,让他觉得自己的逊色。  说白了,短板的人缺的是勇气,而不是能力。一旦别人道破真相,便恼怒不已,阴阳怪气,贬损别人。其实,他是以自己的暴戾之气来掩饰自己的无知。  他们往往希望你如同菩萨,不言不语,不作为。当他需要时你出现,不需要时你消失。就像打110,有事一个电话你就能来,没事最好坐以待命。如此,你便是他的朋友。在他眼里,作为他的朋友,你要懂得内敛,既可让他从你处获得许多,又可让他不失面子。如此,你才算聪明的朋友。所以,不太聪明之人往往朋友不多,甚至连现有的朋友可能不知什么时候就跑了。  一个人若病致残喘,便会丢弃面子和里子,战战兢兢爬上手术台,让医生马上动刀,巴不得他马上剜去自己身体的毒瘤。如果医生不理,便焦急万分,翻便医书,如奴仆一般问医生自己是不是要别人世。(www.lz13.cn)医生如果推延不给手术,便差使家人送金银细软。因为此刻他想重生。  所以,一个人想改变,非得觉得自己是心里生了毒瘤,非动刀不可才可改变。而动刀的人还得他自己。  所以,朋友是不适合给朋友动刀的。因为大多数时间,他只想让你成为他的菩萨,不言不语,该出现时出现,该说时再说,不触碰他的面子。对于我们这种泛泛之辈来说,拿捏好这些好难,也好累。你不是我的父母或者孩子,我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与你相处,不知道你的具体喜好,不知道说什么话你高兴,什么话你不高兴。就算我问你,你可能也不会告诉我。因为,你总想让我猜。那样对你来说,是最简单、最省事的方式。  如同你想让我为你化妆,我想给你涂腮红于脸颊,你却想涂于唇齿之间,虽然你暂时允我,但我分明看见你悄悄擦去了。我怎能不会有半点想法?你不认可我,却让我帮你做事?你觉得我会那么傻,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我不语,并不是我有多宽容,而是我用理智说服了自己,保持了克制。而这一切你悄然未知。我又怎能说于你?日后,我唯有少做不语,才能不让自己动气。这样,你也不会觉得我让你失去了面子。  所以,大多数人都做不了朋友,因为管不住自己的腿和嘴,而很多人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女人。剩下来的朋友,真的不多。  很多人怎么努力也立不起来,并非不自知,而是怯于自知,怕自己被别人戳破。  剩下来仅有的几个,我好爱你们,允许我胡说八道,允许我肆意妄为,允许我无底线地捶打你们。而我回报你们的仅仅是把你家的调料瓶擦了,或者一个傻乎乎的表情。 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拼天赋 人生成败和努力往往无关,只和关键选择有关? 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分页:123


電商成立公司或行號的考量點03:責任歸屬
台中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傳播事業產業節稅方式 納稅義務人於調查基準日前自動補報並補繳稅款者,免予處罰。

arrow
arrow

    g68tve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